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遭不住的折磨

2008年10月12日 01:47

ロイヤルズ ~愛しの王子さま~ロイヤルズ ~愛しの王子さま~
(2008/09/26)
Windows

商品詳細を見る

TIARAMODE遭不住你了……這遊戲也太把人當白癡了吧
王子設定本來就夠老土了,再加上人魚姬,啊啊啊啊抓狂的傻!!
這些王子的智商肯定都沒達標準- -||

遊戲隨著時間流逝+地圖移動,不僅選項太明顯,所謂的card sys簡直不知所云,雞肋得很有水平。
一共33日的流程,說長不長短也不短,對話相當無聊,講的話都是樣板戲裡面抽出來的似的,總覺得遙遠的遙遠的從前就聽過了……
過到第三天我就想這些王子簡直沒有大腦還是怎么的,完全不像王子,只不過是滿嘴敬語的高中生而已,還搞得好像友情深厚(我都要吐了也)每天也不曉得都做些啥啊,那個下午喝茶時間是學生會聚會嘛??喂喂你們身份這么尊貴就沒別的事情可做了?抓幽靈?游山玩水?找寶藏?
我算知道這是什麽屬性的遊戲了,嗯,旅遊艷遇吧(苦笑)
尤其受不了明明在室外碰到王子,他竟然穿著睡衣……太不像話了,就算這個島全是你私有的,但也沒有貴族會穿著睡衣到外面溜達吧!!
一開始就一堆傻X在夸女主角多可愛多可愛,送東送西的,幾個王子竟然對區區一屆民女贊不絕口,你們是沒見過美女嗎??你們是得了極端飢渴症嗎?
要是你們撈上來的是個醜女或者很平凡的女生這個故事可能就沒那么傻了(?)
更傻的是最近很流行女仆主角嘛?就短短幾個月在為數不多的乙女遊戲里已經有3個遊戲把女主設定為女仆了- -18X的全是被強迫當,mymaster那個我好歹能理解,至於這個我簡直要吐血了,你們幾個王子對個女仆這么追捧是幹嘛,犯賤啊!不要說我嘴毒,是它太對不起觀眾了(怒)
第一作【バトラーズ~召しませお嬢様~】我好歹完食了4個角色,雖然缺點不少,還是有稍寄予往後作品期望,結果真是囧度升級,甜沒甜虐沒虐,你這是幹嘛啊,18X不兇悍點還敢出來混~!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對阿春說,這遊戲的追加的H盤才是正篇!!這本體算啥?腦殘肉瘤體!
嚴重控訴T家如此令人髮指的流水量產線~乙女18X一步步走向破滅呀……

最後補充:男主角有點環的味道(還妹控)一開始被企鵝直踢顔面還滿好笑的,越到後面越裝好人讓偶渾身難受,TIARAMODE也在搞定番聲優嘛?柿原(第二次)和一條(3次作品都出演了),這次竟然有三木(應該是第二次配乙女18X)還有uwasa說エリアス的CV真身是永代,shock~真的是他嘛?聲音有點像又好像不是- -三橋的結巴印象太深刻了吧,好好說話的時候就分不出來了(囧)

結語:請降低自身的IQ再來玩。


コメント

  1. overture | URL | -

    我蹲著等你CG~喔~
    快點24號來吧..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