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亮出你的票子來

2008年08月24日 03:38

花了段時間終於治好了我的惆悵病,NND沉淪個P啊。沒幾天就要繼續開工上班啦~~

湊在一起QQ上干惆悵怎么能行?大哥一句拜托你去物色遊戲吧,於是就開始了快速掃描,怎么看都沒物色著,這年頭要找個好點的沒RMB氾濫沒WG行的網遊也太難了點,搞得我們只好繼續呆在WOW,四處逛- -
AION不知啥時候公測,最好一開始就收費~我受不了打著所謂永久免費的遊戲變相收費,火拼RMB的場面,等等等,怪物獵人也要OL了吧,不過這可能是後年的事情了,目前影子都沒。

嘛,至少有2個固定班底,而且上班族玩網遊時間要多也多不了,慢慢玩唄。沒卡我還能蹭他們!
其實想來想去比來比去還是遊戲的娛樂性最高,我現在又以PC平臺SLG遊戲為主,,PSP主ARPG,DS什麽都玩,最近還好不容易把一個益智遊戲給通了。。Wii一直在玩奧運哈哈~很少捧著一掌機昏天暗地了,每天比較有規律的玩1-2小時,一個月通一只,step by step
動漫我不知道怎么說了,前2天又重新看攻殼,反正每年我都要抽時間看一次,已經是慣例,每次看感受都不一樣,所以感覺仍然是新鮮的。新番能看的不多,連十二國記最近我都連著重溫第二遍- -|||還有熱帶雨林爆笑生活……
其他再分點時間給美劇,嗯,我的暑假終於到了真正結束的時候了(默)

我需要接受新事物的熱情,目前嚴重感覺和當代ANIME事業脫節,熱門番都不看了啊,那不是喪失了很多話題很多吐槽的機會,難道我又要閉月羞花式的走自我流么?買糕的!在這個鳥不下蛋的地方高呼:哪位高人給鄙人一個nico的帳號啊!!!!回歸需要熱情啊,熱情千金難買啊!!
要再無法延續熱情我就真自我流去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